白玖

不会推了,此号已弃

【推文】和精分霸总离婚后[穿书]

作者:猫有两条命

文案:

Day 1.

唐池忍着屁屁痛,认真道:“我要离婚。”

高冷人格:“我拒绝,别忘了,你还欠我五百万。”

唐池:“……”

Day 2.

唐池浑身散架,瘫在床上,咬牙道:“我、要、离、婚。”

骚野人格:“宝贝儿,虽然不知道是哪个狗男人要了你第一次,但我真不介意,不然我昨晚也不会那么卖力,你真没必要用离婚躲我。”

唐池一脚踹过去:“滚!”

Day 3.

唐池从被窝里艰难的爬出来,绝望道:“哥,求您了,把离婚协议签了吧。”

病娇人格:“签了离婚协议,小池你是不是就要去找那两个野男人了?这辈子只爱我一个,乖乖被我关着,只注视着我一个人,不好吗?”

唐池暴躁的扔掉床尾摇摇欲坠的胖次:“不好!你也给我滚!”

简直要疯了,原文只说这总裁是个脸盲,没说他特么还是个精分啊!!!

离婚!必须离婚!立刻离婚!

三重人格脸盲攻X佛系腹黑骚受

PS:老梗沙雕文,八岁年龄差,我醋我自己~

内容标签: 豪门世家 娱乐圈 甜文 穿书

搜索关键字:主角:唐池,严遇琛 

一句话简介:精分总裁契约妻

立意:我爱你,不光因为你的样子,还因为,和你在一起时,我的样子。我爱你,不光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,还因为,为了你,我能做成的事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